您有毛孔粗大、晒斑、血管扩张的困扰吗?

  • 彩冲光不同于传统脉冲光、雷射及其他光照系统,不会造成色素沉淀,热伤害等副作用。利用非侵入性的光照射皮肤表层时,同时将热能导入皮肤深层(真皮层内)已达到同步去除细纹、斑点及碍眼的微细血管,改善肤色暗沉不均,并能缩小毛孔、紧致肌肤、抑制皮脂线分泌。让您能重新拥有光采、洁净及滑柔的肌肤。彩冲光有7段波长,可依治疗需要指定波长,透过特定波长的光解决七种不同肌肤问题。促进皮肤组织进行修复功能,合成新的胶原蛋白,使肌肤洁净光亮、肤色均匀、紧实的肌肤。调整指定波长,可达皮肤不同深度,对浅斑、深斑、与红色血管扩张达到有效破坏。

彩冲光Q&A

Q:关于彩冲光也是有体验价吗?

A:传统脉冲光机为单一能源,能量开得太高,易造成皮肤的疼痛、反黑、灼伤;相反,能量开的不足,又不见任何改善,所以本院踩用最新「彩冲光」它保留了脉冲光原有的好处,但又除去脉冲光可能会烫伤表皮的缺点,彩冲光因为结合了光波和电磁能,除了可控制光的能量外,由于加上电磁波,作用更深、效果更好,应用范围更广。作用能达到真皮层下层,无论除细纹、改散肤质色素不均、皮肤紧致、除毛、甚至除血管曲张都有不错的效果,所以往往使用三到五次就能见效,满意度九成五以上。

Q:传统脉冲光跟彩冲光有何不同呢?

A:传统脉冲光和彩冲光的作用原理一样,都是利用「热能」活化皮肤中的胶原母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除皱回春的效果。不过磁波脉冲光因为结合了光波和电磁能,除了可控制光的能量外,由于又加上电磁波,等于是作用更深,效果更好。但因为可以冷却表皮到更低的温度,所以对皮肤的伤害更小,痛感也更低,同时也可以震碎皮内或皮下的色素斑块,达到除斑作用。总而言之,彩冲光的应用范围更广,除了不限肤色外,无论除皱、除毛、除斑甚至除血管曲张都有不错的效果,可以说让消费者达到毕其功于一役的效果,而且因为彩冲光的作用能达到真皮层下层,所以往往使用三到五次就能见效,而且满意度九成五以上。相对于传统脉冲光因为只及于真皮层上层,因此一般而言要做6-9次效果才会明显。

Q:请问彩冲光可永久除毛吗?可缩小毛孔,改善毛孔角化症吗?我想要做小腿、大腿、下手臂、胳肢窝,但因费用问题,可能会选择分次做,请问单做小腿一次要多少钱?要做几次才不会再长毛?有包疗程做到好吗?会像脉冲光打完会像灼伤那样吗?

A:目前医学美容术对于除毛治疗,尤其以磁波光效果最佳,安全无伤口,根除效果极佳;除此之外对皮肤的毛孔、浅斑、细纹、皮肤平滑度、肤色暗沉改善、黑眼圈、微血管扩张等,都可以有效改善。
除毛治疗,因毛囊同一时间不见得都在生长期,故必须要4~6次的疗程,磁波光治疗与传统脉冲光的差异性是,它具有皮肤阻抗监控系统,可依病人肤质特性来掌控磁波辅助光波之导入能量,可调变温度增进治疗时的舒适性,不会造成表皮热伤害,若皮肤对光、热较易有敏感现象者,可在治疗后采冰敷预防改善。可用彩冲光除毛,除毛治疗建议包疗程做。

Q:想请问一下净肤雷射跟彩冲光是一样的吗?两者效果的作用是什么?哪种效果好安全,谢谢!

A:针对您的问题还是需当面评估皮肤的实际状况,才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改善方式。因为不同的肤质,治疗的方向也有所不同。

净肤雷射是针对皮肤表面表浅的雷射焕肤,没有伤口较均匀危险性低,可改善毛孔、凹洞,使皮肤变得更细且平整,效果还不错。而传统脉冲光机为单一能源,能量开得太高,易造成皮肤的疼痛、反黑、灼伤;相反,能量开的不足,又不见任何改善。

彩冲光除去脉冲光可能会烫伤表皮的缺点;彩冲光因为结合了光波和电磁能,除了可控制光的能量外,由于加上电磁波,作用更深、效果更好,应用范围更广。对于皮肤可做全面性的改善,无论除皱、除毛、冷斑或除血管曲张、暗沉、细纹、毛孔、凹洞、粉刺、黑眼圈…等等,都有良好的成效。

彩冲光是利用「热能」活化皮肤中的胶原母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除皱回春的效果。此外,也因彩冲光结合了光波和电磁能,除了可控制光的能量外,又加上电磁波,等于是作用更深,效果也更佳。但因为可以冷却表皮到更低的温度,所以对皮肤的伤害更小,痛感也更低,同时也可以震碎皮内或皮下的色素斑块,达到除斑作用。

总之,彩冲光的应用范围更广,除了不限肤色外,无论除皱、除毛、除斑甚至除血管曲张都有不错的效果,可以说让消费者达到毕其功于一役的效果,而且因磁波脉冲光的作用能达到真皮层下层,一般使用3-5次即能见效。另外,在皮肤上可做全面性的改善,外观也无伤口、安全性甚高,满意度达九成五以上,深受上班族及学生族的喜爱。

本院备有净肤雷射及彩冲光,并设有奈米数字皮肤检测仪,可透过临床医学报告更了解自已的肤质状态,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改善方式。

净肤雷射除了用于去除斑点外,藉由雷射热能刺激真皮层长出更多胶原蛋白,可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抚平细纹,缩小毛孔,改善松弛现象,让你恢复年轻皮肤的自然光亮紧致,进而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致有弹性,所以也可用于缩小毛细孔、清除粉刺与表浅痘疤凹洞,紧肤回春、改善老化细纹、浅层皱纹,均匀肤色,美颜净白等。对于出油量大的皮肤,一样有降低出油量的效果,和磁波光或脉冲光疗程有异曲同工的作用。

欢迎随时来电洽询及门诊咨询洽(02)2828-3032

Q:我想请问有关脉冲光,价位怎算?

传统脉冲光机为单一能源,能量开得太高,易造成皮肤的疼痛、反黑、灼伤;相反,能量开的不足,又不见任何改善,本院的「彩冲光」它保留了脉冲光原有的好处,但又除去脉冲光可能会烫伤表皮的缺点,彩冲光因为结合了光波和电磁能,除了可控制光的能量外,由于加上电磁波,作用更深、效果更好,应用范围更广。作用能达到真皮层下层,无论除细纹、改散肤质色素不均、皮肤紧致、除毛、甚至除血管曲张都有不错的效果,所以往往使用三到五次就能见效,而且满意度九成五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