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顽固的深层脂肪,抽脂整形绝对是首选!

  • 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会从出生增长至青春期停止,而后脂肪细胞会增加其体积,囤积在人体各处分为浅层脂肪与深层脂肪。抽脂手术就是抽出体内的深层脂肪。抽脂术后初期易肿胀、瘀青,会让抽脂效果看起来较不明显。约抽脂手术3个月后可见成效。另外建议着用加压弹性衣物2个月左右,能帮助重整脂肪组织、均匀体态,亦可透过适当的按摩与物理治疗,改善皮肤平滑度与消除肿胀。通常抽脂手术适合的对象是局部脂肪突出、年轻、皮肤弹性佳的人。但随着抽脂手术的技术不断进步,搭配不同类型的抽脂方式也能改善多处肥胖、皮肤松垮…等问题,同时抽脂手术术后的维持与保养也能让效果加乘。

 

  • 基本上抽脂并不等于减肥,抽脂的目的在于改善身体的外型,使它更趋匀称美观,有的患者在抽脂后,配合食物的控制及适当的运动,的确可以达到体重减轻的效果。然而有些人反而觉得体重增加,这和食物的摄取与消耗有密切的关系。即使体重些许增加,由于原来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数目已大量减少,在外形上此部位仍比原来匀称。总体而言,食物的控制及适当的运动,仍是维持身材的不二法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