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号陆客来了!除了为两岸交流跨出新的一页,另外,也为经济活络注入一剂强心针,台湾的整形美容界也开始摩拳擦掌,要赚大陆贵妇的钱。

整形外科医师陈子瑾表示,过去,就常常有大陆民众来台询问整形手术的内容,以及价格,由于台湾的整形技术好、手术的方式也很新颖,整形后很自然,所以特别受到大陆贵妇人的喜爱,如今,贵妇们可以用观光的名义,亲自来台湾美容「朝圣」,不仅陆客们跃跃欲试,整形美容的相关产业,也乐观其成。

陈子瑾表示,由于大陆民众和台湾人,同文同种,需求其实大同小异,不过,陆客比较讲求效率,而且要求要「最好的」,但他们来台整型,不外乎是除皱,小整形之类的手术,有鉴于来台的天数只有三、五天时程其实不长,做完美容手术之后,又要赶着旅游行程,所以推荐玻尿酸局部除皱,玻尿酸是一种人体最主要的保湿成分,他在皮肤上的含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递减,一但注射到皮下,将可以抚平皮肤上的小凹槽、小细纹,适合35岁以上熟女适用,包括抬头纹、法令纹、笑纹、鱼尾纹等等,都可以透过玻尿酸注射,达到除皱的效过。陆客在注射玻尿酸以后,可以立刻出由继续赶旅游行程,而且效果可以持续半年到一年。

此外,除皱也可以尝试微针滚轮,微针滚轮是滚轮上面布满细小针头,用来刺激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以达到皮肤紧实、恢复弹性,同时也能够抚平细纹的效果,在治疗之前,医师可在患者皮肤上面,先行涂满营养精华液,这样在微针在滚动刺激皮肤的同时,也能将精华液,「带」进皮肤内,增进皮肤吸收。陈子谨医师表示,微针除皱,术后外观上有针孔,四小时后将会愈合,也很适合行程匆忙的大陆客。

陈子瑾表示,打肉毒杆菌、玻尿酸、或者打打雷射,都是比较受到陆客亲睐的项目,要是陆客来台时间久一点,可以再多尝试割双眼皮、脸型的小雕塑、甚至许多韩式、恢复期快的整形手术,都可以做,连玻尿酸隆鼻都做得到,就端看陆客们有什么需求,目前许多医美的整形业者,都「准备好了」,正与旅行业者计划推出来台「变脸」套装行程,一方面做些小手术整形,另一方面探访台湾的好山好水,可说是一项商机无限的生意,不过,陈子瑾保守的说,虽然一切都在规划中,但陆客的是否真的如预期的能够带来整形界的春天,至少要半年以后,才看的出来。

https://healthmedia.com.tw/main_detail.php?id=2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