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波

  • 皮肤的拉提效果取决于皮肤(真皮)饱满度及深层筋膜肌肤的紧致度。电波及音波拉提就是分别作用让真皮层变饱满与深层筋膜肌肤变紧致,让这两层的皮肤保持年轻弹性。

音波作用原理

  • 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去治疗到传统手术拉皮时才会治疗到的SMAS层,已获FDA认证,取得“Lifting” 适应症的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即可达到紧致的仪器!目前已取得脸部,颈部,下巴,眉毛,及胸部非侵入式拉提治疗拉提的许可。简单来说,音波拉提是一种针对皮肤松弛、皮肤下垂或胶原蛋白流失等问题,皆可处理的聚焦式超音波仪器。
    而电波拉皮是藉由特定频率的电磁波,使皮肤深部组织产生加热作用,刺激皮肤的再生反应,诱导胶原蛋白新生。电波拉皮原理利用每秒振动约678万次的高频电流,诱导深层皮肤产生电流,深层真皮的加热温度达摄氏65-70度,胶原蛋白的分子键结会出现变化,电波达到真皮层进行皱纹及细纹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