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疤吗?做飞梭就对了!

 

  • 飞梭雷射是利用「点状式磨皮」的概念,意即是每次的雷射治疗,在皮肤上制造数以千计的点状细小深入伤口,藉以形成局部皮下组织显微加热区( microthermal zone ),只破坏一小部分约20%的皮肤组织,留下80%的健康组织,术后无开放式伤口,其目的则是利用在每一个微小的伤口之间,都有正常组织围绕加快组织的修复。使肌肤伤口可在极短时间之内便可愈合,并藉由身体自然的修复过程,加速置换有缺陷受损之肌肤,产生更新、更健康紧实的组织 。
    飞梭雷射以分布式点状方式施打,进入皮肤组织会形成「热能刺激」,将表皮上的老旧色素斑组织去除,同时亦可深入真皮层进行胶原蛋白的重塑,让热伤害的面积小于健康的肌肤,以利快速修复,缩短修复期。
    飞梭雷射治疗正好在效果与术后照顾的困难度之间,取得了一个平衡点,不仅治疗时疼痛感较低,修复期短,对于东方人最畏惧的术后反黑问题,也因为没有像传统雷射磨皮会产生大面积的伤口,所以,也降低了术后反黑的机率。虽然需要经过多次的治疗,但却大大的提升凹疤问题患者的治疗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