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雷射 全方位改善黑眼圈

小雪是一位30歲的上班族,近年來一直為黑眼圈所困擾,總是被人誤以為睡眠不足。儘管她嘗試過許多保養品,但並未見到明顯的效果。因此,她決定求助於采新整形陳子瑾院長。熊貓眼是指眼周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情況,給人一種疲憊不健康的印象。這種外觀通常與眼周的色素沉澱、血管擴張、結構變化以及眼下皮膚鬆弛等問題有關。
黑眼圈和眼袋的存在會給人一種疲憊、精神不振的感覺。黑眼圈使眼周區域變得暗沉,陰影加深,而眼袋使眼周區域膨脹凸出。這種外觀讓人感覺像是缺乏睡眠或疲勞,儘管實際情況並非如此。眼周的黑眼圈和熊貓眼可以分為三種主要類型:色素型、血管型和結構型,而針對每種類型有不同的治療方法。
1. 色素型黑眼圈通常是由色素在眼周皮膚中的沉積引起的。這種黑眼圈通常呈現深褐色或黑色,且在眼周區域的色素變化較為明顯。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毫秒雷射治療。毫秒雷射可以有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斑塊,促使其逐漸淡化。通常需要進行多次治療,間隔數週或數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2. 血管型黑眼圈通常是由於眼周血管擴張或淤血引起的。這種黑眼圈呈現紫紅色或藍紫色。對於血管型黑眼圈,另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是使用毫秒雷射。毫秒雷射可以收縮擴張的血管,減少血管的顯露,從而改善黑眼圈的外觀。
3. 結構型黑眼圈通常是由於眼周結構變化,例如眼窩凹陷或眼下皮膚鬆弛所引起的。這種黑眼圈通常呈現陰影效果,使眼周區域看起來更加凹陷或深陷。對於結構型黑眼圈,常見的處理方法是使用眼周電波加填充物療法。這種方法利用射頻能量和填充物的結合,可以填補眼周結構上的凹陷或凸起,改善黑眼圈的外觀。
在小雪諮詢了采新整形陳子瑾院長後,發現她同時有血管型和結構型的黑眼圈。因為她對注射類治療感到害怕,根據建議,她接受了毫秒雷射和電波療程,結果她的結構型黑眼圈立即改善,而血管型黑眼圈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後也幾乎消失了。
最近,結合電波和毫秒雷射的治療方法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以全面處理眼周的黑眼圈問題。這種結合治療的優勢在於能夠同時處理色素型、血管型和結構型黑眼圈。此外,這種治療通常被認為無需恢復期,因為通常不會引起明顯的紅腫或創傷,患者可以立即看到改善的效果。然而,具體的治療效果和恢復時間因人而異,最好在進行治療之前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
詳洽采新官方LINE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