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福利部于今年开始针对全台医美诊所进行医疗质量审核,采新整形外科诊所医疗质量与安全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认证,陈子瑾院长昨20日于医策会医疗质量研讨会中演讲表示,现今医美诊所林立,医疗安全与医美纠纷问题层出不穷,每年约有600件诉讼案,其中150件与医美诊所有关,甚至有FB 台湾医美纠纷爆料专区,专门在收集相关负面新闻,未来很难避免会有律师专门替消费者打医美纠纷官司。

陈院长表示,认证的基础就是符合规范且稳定的质量保证。所有医疗过程,医疗专业是最基础也是绝对重要,但专业更需要注意客户感受,能落实让顾客感到安心、感心、动心,这是对采新整形外科诊所的经营理念,也是对顾客的服务承诺。目前医疗纠纷大多都是这方面处理不好,医护人员的态度让客户咽不下这口气。

兴诚服务质量管理训练机构 徐丞敬董事长表示,台湾医师的医疗水平基本都有合格且具备专业程度,但现在,我们要摆脱权威态度,转化为顾问式的服务思维,要思考如何以人性化、尊重及真诚对待客户,将专业满足客户的需求。医疗过程中前后细节无微不至才是专业。

  • 采新理念
    安全、健康专业美容医学服务、医疗过程专业性、服务过程专属性
  • 采新团队特色与优势
    ISO9001与TUV-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架构、卫福部美容医学质量认证
    客户关怀优质感动服务
  • 医疗质量的守护者
    持续贡献己力于医疗质量改善、由心出发,推倡美容医学新质量运动,造福民众
    第一时间注意,同理心不产生纠纷

http://www.scsq.com.tw/news/releases/20131220-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