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学院毕业后,陈子瑾接受最严谨的三年外科、三年整形专科训练及三年的美容手术临床经验,除跻身于台湾500位美容整形专科医师行列,多年来,引领时代潮流的脚步始终不曾停歇过,也让他在业界备受声誉,占有一席之地。

或许由于医学家世熏陶与享受挑战的特质,陈子瑾院长对于医学有种必求甚解的强烈求知欲。

陈院长发现近十年台湾医美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美容整形院所参差不齐、医疗纠纷不断,曾几何时社会地位崇高的医师却成为「犯罪率最高」的族群!他更发现服务过程的不经意错误可藉由流程控制以及风险管理机制而避免。因此在从业20余年创业17年的历程中,陈院长认为要避免医疗纠纷必定要从最基本的医疗服务过程中提升质量。于是他致力将医疗与行政流程文字标准化,如同ISO所言:「说你所做,做你所说」。

因此历年来,陈子瑾院长所领导的「采新整形」团队率先通过了国际级、国家级认证,包含医策美容医学质量认证之光电及针剂注射治疗类以及美容手术类双认证,获选为医策会认证标竿机构,并受邀到医策会及花莲县卫生局就医疗质量改善出席演讲,也是亚洲第一家通过TUV德国莱因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的医美整形诊所;国际医疗照护物料供应管理学会-台湾分会、3M台湾明尼苏达矿业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亦指定采新整形为器械清洁处理与灭菌示范诊所。

除此更荣获六县市卫生局(台北市、新北市、宜兰县、基隆市、连江县、金门县)指定为认证安全示范诊所制作认证示范辅导手册。同时自106年便获得卫福部医疗服务国际化认证,显示采新的医疗服务质量堪为国际级水平。

这些光鲜亮丽的认证肯定背后,正是陈院长所率领的采新集团「前瞻式极致服务」的呈现,一点也不意外的是,早在2003年韩剧在席卷台湾之际,他敏锐察觉到当时「韩流」背后的顶尖整形技术,随即远赴韩国观摩作技术上交流并带回台湾,进而引发韩式整形风潮。在疫情持续扩散的同时,陈子瑾院长亦发起「健康祈福袋」活动,透过天慈同心会代为捐赠,以协助穷困家庭度过这岁末年初最难的一关。

秉持着这严谨的思维,除引进韩国、日本美容整形最新技术,近年陈院长更进一步和工研院教授合作,在抗衰老、预防医学方面率先开发出心脑平衡共振量子仪器,并重新定义「美容整形」为「全面进化的身心灵健康产业」。

一步步走来,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念,他所建构的是一种生活美学概念,他坚信「美丽是一种态度,是一种选择,是一种感受生命的历程,也是人类文化与社会进化过程的产物」!并期待同时将台湾医美整形环境的素质向前推进,创造业界共赢的局势,带给爱美人士更安全舒适的保障,并且期望将台湾打造成为国际医美整形天堂,为台湾观光整形医疗市场打造一条坦途。

https://reader.turnnewsapp.com/cm/20210117/a12aa12/q01fmjaymtaxmtdfqteyxze1/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