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第一名模林志玲可说是拥有一张每个女人们最羡慕的脸庞,也是各整型医生评为脸型比例最好的典范,然而身为东方人的我们,是否总觉得自己的脸太有菱有角?或认为两颊的肉肉宛如泡过福尔马林般肥厚又难看?那么,妳不妨考虑进行「脸型雕塑」。采新整形美容中心院长陈子瑾表示,所谓的「脸型雕塑」,其实就是融合削骨手术及脂肪雕塑的一种脸型雕塑技术。在手术前依照个别情形配合黄金比例,量身订做出具有完美比例的脸庞。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传统削骨,近年来日渐盛行的韩式削骨,更能完美雕塑出下颚曲线。陈子瑾医师解释,这是因为传统颜面骨雕塑手术,能减掉的骨头有限,因此术后多半只能将「大角」磨成「小角」,并无法有效改善国字脸的问题。至于韩式削骨手术,则是用特殊的锯子将骨头削去一层,然后再将骨头往内移动固定,手术虽较复杂,但外型更自然,改善程度也更明显。此外,手术一般由口腔牙龈切口进入,因此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http://www.psbeauty.com.tw/html/doctor-paper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