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第一名模林志玲可說是擁有一張每個女人們最羨慕的臉龐,也是各整型醫生評為臉型比例最好的典範,然而身為東方人的我們,是否總覺得自己的臉太有菱有角?或認為兩頰的肉肉宛如泡過福馬林般肥厚又難看?那麼,妳不妨考慮進行「臉型雕塑」。采新整形美容中心院長陳子瑾表示,所謂的「臉型雕塑」,其實就是融合削骨手術及脂肪雕塑的一種臉型雕塑技術。在手術前依照個別情形配合黃金比例,量身訂做出具有完美比例的臉龐。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傳統削骨,近年來日漸盛行的韓式削骨,更能完美雕塑出下顎曲線。陳子瑾醫師解釋,這是因為傳統顏面骨雕塑手術,能減掉的骨頭有限,因此術後多半只能將「大角」磨成「小角」,並無法有效改善國字臉的問題。至於韓式削骨手術,則是用特殊的鋸子將骨頭削去一層,然後再將骨頭往內移動固定,手術雖較複雜,但外型更自然,改善程度也更明顯。此外,手術一般由口腔牙齦切口進入,因此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http://www.psbeauty.com.tw/html/doctor-paper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