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鹅蛋脸」如妮可基嫚,奥黛丽赫本乃至于台湾的林志玲,一直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无论性别,每个人的第一印象,都以脸部为主。东方人普遍存在较宽的颧骨(大饼脸)及下颚角(国字脸)或较短的下巴,让脸部较宽短、平坦、五官不突显、不上相。皮肤过松、软组织(脂肪)不足、肌肉过大皆可用微整形或小手术来修饰,但唯独突兀的骨骼必须要用手术的方式改善,而手术中以削骨手术效果最好。

颧骨雕塑整形-适用于大饼脸(脸型过宽)

  • 适当的颧骨高度会增添脸部的活力和立体感,但是如果颧骨太高就会显的得较阳刚缺乏女性应有的柔和,给人苦命、刻薄又势利的感觉。颧骨可分成颧骨体及颧骨弓两部份,颧骨体在脸颊外侧最前方,而颧骨弓在颧骨体向后延伸连接到颞骨的地方,由正面看是构成脸部最宽的部份,通常要缩小脸型的宽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将颧骨体及颧骨弓同时缩小固定。
  • 可分成颧骨体及颧骨弓两部份,分别由正面侧面看是构成脸部最宽的部份,要缩小脸型的宽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这两个地方同时缩小固定。

 

下颚骨雕塑整形-适用于国字脸、方形脸

  • 下颚骨是一个立体U型结构的骨骼,主要包含下颚角、下颚体及下巴等三大部分,构成下脸部的的宽度。下颚骨雕塑即是把凸出部分做适当切除,使下颚弧线平顺协调。下巴雕塑可以3D方式雕塑下巴形状,而其中削骨延长下巴同时可解决传统下巴硅胶植入物移位的问题。
  • 脸型雕塑中,东方人常见国字脸(下颚角过宽过大),一般都用肉毒杆菌让咬肌缩小,但是如果骨骼问题一定要用削骨手术来改善,让脸型更趋立体,比例更匀称。

下巴整形

  • 脸型雕塑中,相对于脸大,颧骨过宽,下巴属于纵轴,跟鼻部整形一样属于3-D立体雕塑,可以不只让脸部拉长,比例上更匀称、视觉外观让颧骨更加缩小。
  • 雕塑材质:下颚骨头(削骨,骨钉骨板)、硅胶、Goretex 、卡麦拉、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