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臉、鵝蛋臉」如妮可基嫚,奧黛麗赫本乃至於台灣的林志玲,一直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無論性別,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以臉部為主。東方人普遍存在較寬的顴骨(大餅臉)及下顎角(國字臉)或較短的下巴,讓臉部較寬短、平坦、五官不突顯、不上相。皮膚過鬆、軟組織(脂肪)不足、肌肉過大皆可用微整形或小手術來修飾,但唯獨突兀的骨骼必須要用手術的方式改善,而手術中以削骨手術效果最好。

顴骨雕塑整形適用於大餅臉(臉型過寬)

  • 適當的顴骨高度會增添臉部的活力和立體感,但是如果顴骨太高就會顯的得較陽剛缺乏女性應有的柔和,給人苦命、刻薄又勢利的感覺。顴骨可分成顴骨體及顴骨弓兩部份,顴骨體在臉頰外側最前方,而顴骨弓在顴骨體向後延伸連接到顳骨的地方,由正面看是構成臉部最寬的部份,通常要縮小臉型的寬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顴骨體及顴骨弓同時縮小固定。
  • 可分成顴骨體及顴骨弓兩部份,分別由正面側面看是構成臉部最寬的部份,要縮小臉型的寬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這兩個地方同時縮小固定。

下顎骨雕塑整形適用於國字臉、方形臉

  • 下顎骨是一個立體U型結構的骨骼,主要包含下顎角、下顎體及下巴等三大部分,構成下臉部的的寬度。下顎骨雕塑即是把凸出部分做適當切除,使下顎弧線平順協調。下巴雕塑可以3D方式雕塑下巴形狀,而其中削骨延長下巴同時可解決傳統下巴矽膠植入物移位的問題。
  • 臉型雕塑中,東方人常見國字臉(下顎角過寬過大),一般都用肉毒桿菌讓咬肌縮小,但是如果骨骼問題一定要用削骨手術來改善,讓臉型更趨立體,比例更勻稱。

下巴整形

  • 臉型雕塑中,相對於臉大,顴骨過寬,下巴屬於縱軸,跟鼻部整形一樣屬於3-D立體雕塑,可以不只讓臉部拉長,比例上更勻稱、視覺外觀讓顴骨更加縮小。
  • 雕塑材質:下顎骨頭(削骨,骨釘骨板)、矽膠、Goretex 、卡麥拉、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