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瑾健康醫療元宇宙「亞健康照護提升醫療品質」主题榮獲《醫策會第22屆國家醫療品質獎》肯定!
醫療界劃時代的機會與突破!
預防保健、身心的全人照護代已經來臨!!
時間:2022/12/1(四) 13:30
地點: 秋紅谷生態園區
心之谷Gallery 館
( 台中藝術新亮點 秋紅谷公園湖邊場館)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01號
停車指引:秋紅谷生態園區停車場(入口於河南路 上近台灣大道)
主辦單位:采新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2828-2700
注意: 為確保會場品質 報名請同時填寫以下問卷!!
報名截止日2022/11/28
===================
l 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司長劉越萍:「陳子瑾院長也點出現代人心靈健康的重要性…並規劃成為完整健康照護其中重要的一環…在這本書的啟發下…平常使用的生化檢查外,再搭配高科技儀器數據,便可以協助診斷及追蹤功效…的確有其一定程度的準確度及相關性…期許能真正廣泛應用於全民的日常中,以改善民眾的生活品質。」
l 中央研究院院士魏福全 「…談及的內容是我們行醫生涯中不可勿視,而且是重要的一環…更希望…醫界同仁持續關注亞健康的問題,朝著提供求診病患符合心理、生理、精神及社會全方位的全人醫療而努力。」
l 聯合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靜芸:「…本書值得推薦給所有普羅大眾,希望大家都能遵照陳院長的指示,努力生活,擁有美麗快樂的人生。」
作者陳子瑾醫師耗費二十年精心打造的健康療元宇宙,點出未來高層次準確醫療趨勢,您不須再花時間摸索,便可快速增加客戶信任感,提升身心靈。絕對是面臨醫療因境,想要自我突破的專業醫師必看的一本書。
作者 陳子瑾醫師
采新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輔助醫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輔助醫學醫學會預防保健及慢性病防治委員會召集人
台北榮總整形外科特約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外科學系講師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評核委員
*衛福部醫療服務國際化整形醫療機構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竿機構
* 榮獲第22屆 國家醫療品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