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連續榮獲兩屆國家醫療品質獎

 

采新整形是唯一連續榮獲第22、23屆國家醫療品質獎的美容整形機構,我們致力於提供兼顧健康與安全的整形技術。采新院長陳子瑾醫師堅持採用最新的技術和理念,不斷研發因應東方臉型比例的臉雕技術,並專為國人帶來溫和且不痛的非侵入式非手術療程。

全面抗衰老兼顧健康與安全

采新期望不只帶給客戶亮麗外貌,更注意在過程中兼顧健康與安全,因此身體的健康更可大大減少療程風險及不確定因素,更可以提升術後的效果,縮短恢復期,因此,采新主張從內而外的全面抗衰老,不只健康,效果更持久。

元宇宙面相雕塑結合女王電波與量子醫學技術

在采新,我們深知每位客戶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特別專注於研發創新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采新是引進韓式整形的鼻祖,早期雕塑的削骨、抽脂..等手術雖然立竿見影大幅度臉部輪廓,但相關風險較高,采新發現手術破壞所產生的恢復期,可以藉由最新突破的醫學技術轉而成了連一般人都可接受的舒適療程。

元宇宙面相雕塑是采新最新推出的熱門療程,是結合了女王電波與量子醫學技術。其中女王電波療程是市面上最先進的臉部療程,其療效與其他坊間的拉提療程完全不同,且獨具特點。女王電波療程不僅不會讓客戶感受到疼痛,而且不需要敷麻藥或麻醉,大幅縮短療程時間及風險,讓客戶可以放心地享受美容療程,相比其他療程,女王電波療程的安全性和舒適性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不僅能夠改善臉部皮膚鬆弛、細紋、暗沉等問題,還能夠調整臉部輪廓,使臉部更加明亮、年輕。除此之外,量子醫學技術更是讓女王電波的效果更獨樹一格,相得益彰,整個過程像是做了最高級的臉部SPA。且療程效果立竿見影,客戶可以立即感受到臉部輪廓更加明顯、皮膚更加緊實、光澤度更高的效果。更讓人驚奇的是,連不對稱的臉型線條亦不需要侵入性的手術,可以用漸進式的調整達到勻稱,讓過程更加安全可靠。

 

元宇宙面相雕塑是非手術非注射唯一選擇

市面上微整形及消脂針雖然可以取代雕塑手術,但針劑注射存在疼痛問題、血管風險,術後仍需要恢復期。唯獨元宇宙面相雕塑可以安全、無痛、無恢復期,立即上妝。更重要的是,女王電波療程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可以在療程後立即回到正常的生活節奏,無需像其他療程那樣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這一點尤其適合現代人的快節奏生活,讓客戶可以更加自信地面對各種挑戰。

 

采新面相雕塑具口碑,獲醫學會關注及媒體採訪

元宇宙面相雕塑療程已經得到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和口碑,並獲得了醫學會和媒體的關注和採訪。采新是一家擁有專業醫師團隊和現代化醫學設備的美容整形機構,並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如果您想擁有更加年輕、明亮的臉部輪廓和皮膚,元宇宙面相雕塑療程將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如果你想擁有更加年輕、明亮的臉部輪廓和皮膚,采新的元宇宙面相雕塑療程和女王電波療程絕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我們的療程不僅立即見效,更安全、可靠,不需要恢復期,讓你可以放心地享受美容療程。我們相信,每位客戶都應該擁有一個自信美麗的自己,因此,我們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療程和服務,並為你打造最完美的美麗風采。現在就來采新體驗我們的療程吧!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你的需求和膚質,量身訂製最適合你的方案,並給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我們一起開啟美麗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