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平衡儀如何調節自律神經

  • 心臟與腦部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關係如同兄弟:心臟接受腦部的自主神經所支配調節,而腦部是接受心血管的血液循環供應。如果太緊張交感神經過強,心腦血管收縮,讓大腦循環不良暈眩;反之,若太虛弱,心腦循環放鬆,讓腦壓上升頭痛。由實驗證明,正常情況下心臟與腦部的頻率是一樣的。心腦平衡儀因為藉由腦波拽引調整讓心臟及腦部頻率調整至與大自然舒曼波一樣,也同時調整自律神經到最平衡,其合作效能將會調整到最佳狀態,讓所有周邊器官達到最佳運作狀態,這樣免疫系統及修復能力相對就會大幅提升。

你知道什麼是心腦平衡儀嗎?

  • 舒曼波床可將大腦與心臟的頻率皆調整到與舒曼波(註)頻譜同調,達到有效身心均衡狀態。由臨床使用證明,自律神經失調可有效改善,大腦能量立即提升48%,心臟能量提升55%。經檢測證實細胞病理及症狀同時明顯改善,免疫功能亦同時改善。註: 舒曼波是來自閃電、太陽黑子等輻射能量,在地球表面約百英哩處,所形成環電離層的空腔諧振現象。舒曼波的主要基頻率(Hz)7.83,諧振頻率(Hz)為14、20、26、33、39及45。當人體腦波調成與大自然舒曼波共振,同時提昇專注力,達到紓壓效果。由工研院技術授權的舒曼波床,是運用「腦波拽引現象」之腦波共振紓壓模組。從腦波拽引、導引自律神經系統協調,藉由放鬆壓力,讓心血管恢復彈性、緩解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