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22國家醫療品質獎的采新整形陳子瑾醫師 不動刀也能雕出美麗的臉蛋!

不動刀打針小臉技術 女王電波無痛舒適安心戰勝時間

沈佑諳/台北

2022年3月25日 週五 下午6:01

【記者沈佑諳/台北報導】市面上音電波療程均宣稱透過熱能傳導,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纖維而拉提,但往往只能用對比照,勉強指出差強人意的效果。采新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陳子瑾醫師指出,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現代人的生活普遍壓力大、作息不規律,飲食不正常、在未知身體健康及修復能力之情況下,效果當然不見得理想,另外儀器技術亦是左右效果一大關鍵。

由采新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陳子瑾醫師長年的觀察顯示,台灣人臉型比例不同於西方人,一般不是橫向寬度大,不然就是縱向長度短,不足的長度可以簡單用填充物填補,但太寬的臉型通常需要仰賴削骨手術才能有明顯縮短效果。臉型雕塑達人陳子瑾醫師進一步說明,目前有一種不痛、非侵入、有體感的緊緻拉提、縮小體積的雕塑技術,可以真正幫助不敢手術或微整的人,應該也是一般民眾所想要的。

這就是女王電波「3DEEP」多點式探頭技術,其作用溫和,熱能範圍廣,可帶動淺層到深層的膠原蛋白立即重組,因而有感的撫平紋路,陳子瑾醫師另外說明,其主要的特色就是可作用深達皮下1.1公分,同時有減脂雕塑效果。也因為大幅分散熱能,不需要用麻醉抑制感覺神經,讓皮膚保持適度的警覺及保護作用,不讓太強的能量傷害肌膚。經非正式調查發現,高達九成民眾恐懼拉提療程中的疼痛,也期待不讓皮膚受傷的安全技術,更何況麻醉已經普遍讓民眾擔心有過敏問題,且時有耳聞破皮或使用舒眠麻醉產生意外的新聞。這種不用削骨、微整、不必敷麻藥的小臉技術正顛覆傳統醫美市場,已經開拓另一新紀元。

小雲(化名)是24歲上班族,因為外型甜美,從事多年業餘的模特兒工作,自信的她私底下卻仍不滿自己的肉肉臉,但又害怕網路看到的疼痛及或舒眠麻醉風險。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采新整形諮詢,陳子瑾院長為她安排特別的女王電波拉提療程,一開始半信半疑地接受,短短20分鐘之內肉肉臉竟然不見了,同時肌膚感覺緊緻光澤,皮膚照顧也變簡單,不化妝都白裡透紅,不怕攝影機近距離拍攝,也因為撫平額頭細紋,有效率新生膠原蛋白,原本預定要打的肉毒費用意外的省下來了。周圍的同事發現他的臉變更立體,頻頻逼問他做了什麼,讓他心裡暗自竊喜,也告訴自己要好好保養以維護效果。這也是陳院長開業近20年以來難得可以讓客人治療過程輕鬆且高興踏出診所的治療。

采新整形陳子瑾院長除將女王電波技術融入東方人臉部整形精髓,更加入亞健康照護元素,讓每位客戶身體由內而外身心健康,內外皆美,這就是為什麼采新整形在今年初打破22年來的傳統,在全台灣所有兩萬多家診所中脫穎而出,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基層醫療品質改善標竿獎」。陳子瑾醫師提醒,想嘗試電波療程的民眾,在進行療程前需先做好功課,選擇具有良好口碑的合格診所,並全程由專業醫師規劃操作,才能擁有安全有效的醫美體驗。

圖一:女王電波療程幾乎無痛,讓使用者有舒適的體驗

圖二:以電波拉提臉部,有助於緊緻肌膚、修飾輪廓

圖三:陳子瑾醫師以「內外皆美」為目標,打造安全有效的醫美體驗

感謝下列媒體報導
1.Yahoo新聞
https://reurl.cc/Y9A3yo

2.GOOGLE

https://reurl.cc/e6NbWb

3.Hinet新聞
https://reurl.cc/rQ7KlZ

4.PChome新聞
https://reurl.cc/Go3Gxy

5 .PChome新聞台
https://reurl.cc/Ep9b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