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是什麼?

  • 唯一非動物性非蛋白質之基因工程穩定性製作,不會導致感染、過敏。皮膚所含特殊黏多醣體屬人體自然成份(聚醣類),它可以維繫人體內部膠原蛋白其中透明酸分子,可攜帶500倍於本身體積的水分。除皺、隆鼻、凹洞、豐頰等軟組織凹陷之靜態紋或如耳垂、豐下巴、顴骨、美化唇型。免除開刀、安全無副作用、天然成份會逐漸被人體吸收(有輕微微腫脹或疼痛、若瘀青者約1~7天會消失、搔癢者1~2天會自動減輕)透過注射來補充真皮層內的體積,迅速增強真皮層的吸水性與保水性,並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增強皮膚彈性,撫平皺紋

 

*專業的醫師會根據年齡、肌膚、生活等肌肉類型活動力實施注射。

效果一般可以維持1~2年

采新原廠玻尿酸Q&A

Q1:昨天去做了微晶煥膚和注射玻尿酸的注射,可是凸的蠻明顯的,請問那是會消的嗎?不然原本的凹陷反而變成明顯的凸起,是本來就會慢慢消還是持續作微晶換膚就是為了讓凸起平整呢?要多久才會變平?美容師說要注重保濕,請問使用*妮傲絲翠的高效保濕凝露*適合嗎?因為它也有濃度6%的玻尿酸成分,這樣會不會太over了呢?另外適合使用隨持補充水分的礦泉噴霧(水美媒)嗎?常敷膠原蛋白面膜會不會比較好呢?

A剛注射完玻尿酸前2-3天會略浮腫,此時適度的按摩以及加上微晶煥膚的保養是一種雞尾酒療法,相輔相成,漸進式的效果恰巧在玻尿酸被吸收前達到一定的效果,在做微晶煥膚後一定要加強保溼,您說的方法都有一定效果,但保濕程度因人而異必須適時調整。

Q2:何謂玻尿酸呢?它可以食用嗎?

A玻尿酸有擦的保養品,注射用的,也有吃的。擦的保養品是利用玻尿酸的分子可以吸收本身體積四、五百倍的水分的效果,應用在保濕保養品上。注射用的玻尿酸最早是應用在潤滑關節,現在則普遍用在填補皺紋、凹洞、法令紋、隆鼻、豐唇等各方面。而吃的玻尿酸主要是可增加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濕潤,但要注意您所吃的玻尿酸的成分、型態,會不會在消化過程中被破壞,目前市面上的產品只有一兩種可以經由腸胃吸收,真正對軟組織有幫助。

Q3:玻尿酸注射和自體脂肪填補哪個效果比較好?費用?
A:自體脂肪填補,填補物本身會被人體吸收一半;玻尿酸約8-12個月會被吸收。

Q4:請問玻尿酸真的可以讓鼻子挺一點嗎?

A:可以!

Q4:要多少錢呢?

A:建議當面評估本身所需施打的劑量。

Q4:可以維持多久呢?

A:效果一般可以維持1~2年(除了玻尿酸,也可以脂肪填補)。

Q5:您有再做膠原蛋白填補嗎?下眼皮填補手術費用約多少?

A:膠原蛋白注射由於比較容易過敏,而且容易有疾病感染情況,價位較高。所以現在漸漸被玻尿酸及脂肪填補所取代。

Q6:玻尿酸注射皮膚完全吸收後之前的皺紋是不是又會再出現了?

A:會!但是在其吸收之前,可以同時間保養3-6個月,恢復肌膚彈性,就不會回覆皺紋了!

Q7:請問一下施打玻尿酸可以消黑眼圈嗎?費用大約多少?多久需再施打?

A:您的黑眼圈問題首先要評估是哪一型?黑眼圈分(血管、色素、皺紋)、眼袋型。前二者以保養為主,血管型的眼袋可將玻尿酸施打於皮下組織。若是為後兩者,嚴重型的皺紋及眼袋型,則須選擇手術的方式,”眼袋手術”。

Q8:我想請問有關打法令紋,我想打右邊法令紋,價錢不知是多少,需要打幾次,聽說第一次去可以有體驗價?

A:針對您法令紋的問題可選擇以下方式:

1.玻尿酸注射,現在也有大分子的玻尿酸,時效可維持的更長久,需當面給醫師評估所需注射的量,回診時有後續服務。

2.脂肪雕塑手術是將脂肪抽出後填補至法令紋。

見證分享:

※案例由采新提供,真實案例經本人同意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