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新陳子瑾攜手藝術家王以亮 出版「元宇宙醫療觀」
文 許俊揚 2022.04.21
榮獲2021國家醫療品質獎的采新整形外科醫師陳子瑾,一直追求止於至善的完美。他熱愛藝術,沉浸十年專研能量學,即將在5月出版結合藝術與能量的刊物「元宇宙醫療觀」。而其封面、內頁繪圖者即是有東方梵谷之稱的、現任中山大學教授的知名畫家王以亮的元宇宙自旋風的一系列創作。
策畫這個跨界美學結合的是台灣藝術家的重要推手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陳虹安說,畫家王以亮的元宇宙自旋風,風靡藝術收藏市場,自旋的畫風猶如梵谷的星空一樣充滿能量與神祕感,因此被稱為東方梵谷。
也是藝術愛好者的采新整形陳子瑾院長,被稱為擁有上帝雙手。陳子瑾表示:「我們所期望的美學(美容醫學)是前瞻式藝術美的高格服務,是一種生活美學概念,因為美麗是一種態度,是一種選擇,是一種感受生命的歷程,也是人類文化與社會進化過程的產物!」
陳子瑾把他長期的經驗與10年研究的心得出版,揭露他如何串聯安全、信賴、美學和能量,創造一個醫美新境界。
結合藝術與能量的刊物「元宇宙醫療觀」5月即將登場
采新整形官網
上古藝術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