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原理

雷射溶脂它可以有效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的數量,它的設計不僅非常安全、低風險,還可促進皮膚緊實不鬆垮不凹凸;主要是透過極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極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還可使體內的脂肪細胞可以在很短的時間中,因雷射光的治療而導致脂肪組織溶解,使原有的脂肪細胞數量驟減,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而排出體外,達到瘦身緊膚與體型雕塑的效果。
手術傷口只有約0.1cm,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臨床效果。如此的溶脂科技免除了術後長期按摩、疼痛與不適的階段,更大大的縮短了緊身衣穿著的時間(只穿著約4~5天),為一個嶄新的微創整形技術。

雷射溶脂的優點

  • 1. 低侵入性,對身體的破壞性小,傷口僅約0.1公分,震波方式亦不造成穿透治療區域焦黑、碳化。
    2. 可讓血管直接凝集,減少瘀血或傳統抽脂的血腫的問題。
    3. 雷射光的熱能可對治療部位真皮層直接達到緊實的作用。
    4. 局部麻醉,手術風險低。
    5. 溶解後的脂肪,可以選擇不抽出由體內自然代謝,或主動引流(效果較明顯快速),因此不會造成嚴重瘀青及水腫。
    6. 較不會產生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7. 恢復期很短,穿緊身衣的時間也較短。
    可處理傳統抽脂較不易執行的部位,如臉部(法令紋、嘴角紋、臉頰…等)、手臂(蝴蝶袖)、上、下腹、大腿前、內、外側及背部贅肉、膝蓋…等,也非常適用於小部位的體型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