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瑾院長專長整形,但是他認為醫人更要治心,所以他跨出醫美領域,追求新的醫療科技!

如果采新陳子瑾院長和其他整容醫師一樣,固守傳統醫美,那可能就沒有人會發現量子、美學和整形三者結合,能帶給人們真正的身心靈健康;同樣地藝術家王以亮如果執著於刻板繪畫技法,那就無法開發出創意的自旋風格。

一個在醫界,一個在藝術界,都因為勇敢地跨界思考,才能用更開闊的眼界,為艱澀的問題找到最好的答案。

元宇宙說明未來在虛實世界的各種可能,但早於元宇宙之前,量子科技已經是許多先進國家和科技巨擎爭相下重本投資研究的領域,甚至傳出量子霸權論,誰能在量子科技取得領先地位,誰就能在世界稱王。


圖:王以亮-旋動花海(上古藝術提供)

而量子的美學能量有多驚人?在過去的觀念裡,有許多破壞性強的皮膚損傷無法徹底解決的,比如妊娠紋和肥胖紋,經常打擊著醫師們最敏感的神經。過去的醫療,往往只能運用的技術多為侵入式作法,但此量子技術不但可以無侵入式,卻可達到極細緻的修復能力。

事實上量子科技在醫學上的運用也正在日新月異的進步中,立基理論是人體是由最基本的細胞構成,能量強則細胞活躍,自然充滿活力;能量弱則細胞活力衰減,生病機率增加。所以量子醫學就是要啟動人體的細胞活力,從而達到健康的目的。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知名藝術家王以亮一直認為生命是一種自我旋動!這種自旋可以產生巨大能量,進而發展人類新的未來、新的自然和新的藝術。」

這和采新整形外科陳子瑾院長在醫美上的創新認知幾乎異曲同工、一拍即合。因此她促成采新與上古的合作,讓生命能量透過陳子瑾和王以亮兩人美學和醫學的結合,跨界創造更大的自我旋動。


圖:王以亮-生命之光(上古藝術提供)

采新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14號2樓

02-28286862

Line:@lvbc

采新整形陳子瑾醫師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