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医师从小就喜欢美术、美工,又有美容师执照,整形美容是陈医师最大的兴趣。其实整形美容是将美学素养,藉由外科手术,实际发挥在人体,是一种介于医术与艺术两者间的服务,整形美容有非常正面的意义,一次成功的手术,可能可以带给人一生的自信和转机,社会越来越能接受、越来越需要这方面的服务。整形与美容结合才能提供最完整的服务,而且都要在「健康」的基础上,达到「变美」的效果。

台湾的整形技术和韩国的整形技术有何不同呢?

韩国社会将整形视为进入社会的一项投资,因此整形人口多,他们大多是北方民族血统,脸形多突兀宽扁,如大饼脸、国字脸,还有戽斗,他们在削骨手术及脸型雕塑的研究比台湾或其它国家早一、二十年。此外他们眼皮组织单薄,手术较简单,变化较多。

台湾的整形界大多和美国及世界同步,除整形手术外,更可以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量身订做一系列完整的抗老及皮肤保养疗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台湾的颜面骨雕塑手术目前多半是以「磨骨」替代削骨,但效果有限不明显,近几年因应大众需求技术日趋成熟。

现今整形技术的日新月异,许多追求美丽的人们,轻轻松松就摆脱以往的缺陷,展现焕然一新的风貌。而陈院长为了精益求精,数度亲赴日本、韩国,引进当地最先进的整形精华以及技术,以突破传统的创新整形技术,专长于脸形雕塑、五官雕塑的整形技术,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得以放松心情,在安全及健康的基础下,充分享受新世纪的整形手法并变得更美丽、更自然。

http://www.psbeauty.com.tw/vi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