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醫師從小就喜歡美術、美工,又有美容師執照,整形美容是陳醫師最大的興趣。其實整形美容是將美學素養,藉由外科手術,實際發揮在人體,是一種介於醫術與藝術兩者間的服務,整形美容有非常正面的意義,一次成功的手術,可能可以帶給人一生的自信和轉機,社會越來越能接受、越來越需要這方面的服務。整形與美容結合才能提供最完整的服務,而且都要在「健康」的基礎上,達到「變美」的效果。

台灣的整形技術和韓國的整形技術有何不同呢?

韓國社會將整形視為進入社會的一項投資,因此整形人口多,他們大多是北方民族血統,臉形多突兀寬扁,如大餅臉、國字臉,還有戽斗,他們在削骨手術及臉型雕塑的研究比台灣或其它國家早一、二十年。此外他們眼皮組織單薄,手術較簡單,變化較多。

台灣的整形界大多和美國及世界同步,除整形手術外,更可以依據消費者的需求,同時量身訂做一系列完整的抗老及皮膚保養療程,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台灣的顏面骨雕塑手術目前多半是以「磨骨」替代削骨,但效果有限不明顯,近幾年因應大眾需求技術日趨成熟。

現今整形技術的日新月異,許多追求美麗的人們,輕輕鬆鬆就擺脫以往的缺陷,展現煥然一新的風貌。而陳院長為了精益求精,數度親赴日本、韓國,引進當地最先進的整形精華以及技術,以突破傳統的創新整形技術,專長於臉形雕塑、五官雕塑的整形技術,讓來到這裡的消費者,得以放鬆心情,在安全及健康的基礎下,充分享受新世紀的整形手法並變得更美麗、更自然。

http://www.psbeauty.com.tw/vi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