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藝術與知名采新整形外科醫師陳子瑾合作

李瑞梅/台北報導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與知名采新整形醫院院長陳子瑾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 (圖右) 與知名采新整形醫院院長陳子瑾

一群愛好藝術的知名采新整形醫院團隊,游於醫亦游於藝,有著共同的認知,藝術就是真善美,表現在「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的態度上。以整形院長陳子瑾為首就是要打造優質的環境,從「心」出發,和國際知名的上古藝術經紀公司合作,從顧客踏進門那刻起除了健康安全無慮外,就是要薰陶客戶的美感。

知名采新整形院長陳子瑾表示上古藝術經紀深耕台灣藝術家第18個年頭,尤其《好的藝術盡在臺灣》已進入第18屆,它挖掘台灣好藝術也讓台灣藝術家蓬勃生命力與創作能量,國內藝術界有目共睹,標榜身心靈都要美的采新也是邁入第18個年頭,推廣美的理念不謀而合。

陳子瑾以刀當畫筆,塑出女人美麗的臉型及漂亮的身材曲線,收藏世界名畫美女為名,為改造刀下的完美,深入走遍世界各地著名的塑造整形權威,也花了一段時間研究韓風整形醫美的沸騰盛況!陳子瑾時常流連在上古藝廊裡,認為身心靈的美,才是整容的重要功課,欣賞藝術是觸動人性心靈的溫度,也放下心裡的執著,內心放空了,留下美麗的心靈,對陳子瑾來說,美的藝術是止於至善的,從事整形外科最大的成就感是改變很多人一生的命與運!

感謝中國時報報導:http://life.taiwan368.com.tw/e_news.php?id=34596

整形  整形外科  整容  采新整形外科診所